close

不知結果如何...................

但大部分的人都不看好這件事,認為女生還小,思考這事的能力不足。

而57歲的人能給17歲的人結婚,未來該如何?57歲的人更應該有成熟的思考。

記錄於此,看看以後會不會有新聞。

 

20130415
劈老友17歲女兒林靖恩  57歲作詞人李坤城祖孫戀想婚


ETtoday on Facebook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鳳飛飛《心肝寶貝》作詞人李坤城傳劈腿密戀好友的女兒、仍在就讀高中的林靖恩,兩人已交往2個月。據了解,為了嫁給大自己40歲的李坤城,林靖恩正在鬧「家庭革命」,談到此事,李坤城笑著說:「她是跟爸爸嗆說『就愛上我了』」言談中藏不住內心驕傲。
目前育有一子的李坤城曾有一段婚姻,為台灣知名作詞人,蒐藏許多音樂文物,是2003年金馬獎最佳紀錄片《跳舞時代》的靈魂人物。有讀者向《蘋果日報》爆料,李坤城去年在青海出車禍,當時的女友拋下工作前往大陸照顧,不料李回台後竟把女友曬在一邊,和小他40歲的林靖恩越走越近,友人看不慣出面勸解,李還回嗆:「請你們都閉嘴!」
對此,李坤城否認有劈腿,「我的前女友跟林也很熟」強調他5年前就認識林靖恩,兩人交往是自然發生,與前女友無關;被問及愛上李坤城哪一點,林靖恩大方不諱地直言:「因為他就是李坤城!」據悉,林女的父親目前僅同意老友李坤城與未成年的女兒交往,但未答應兩人的婚事。


20130416
17歲林靖恩革命成功樂嫁57歲李坤城 老爸低頭簽同意書

ETtoday on Facebook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鳳飛飛《心肝寶貝》作詞人李坤城和朋友17歲的女兒林靖恩大談「爺孫戀」,2人才交往2個月,林靖恩就決意嫁給57歲的李坤城,原傳出女方家長因雙方年齡差距過大反對,但李坤城15日晚間證實,好友已口頭答應將女兒嫁給他,3天內會簽好同意書,談到未來有無生子計畫,李開心地笑說:「全力配合!」
◄為了和李坤城結婚,林靖恩不惜把電腦螢幕都砸了。(圖/示意照/取自YouTube)
「半夜,就在剛剛我將家裡電腦主機砸掉,,十八歲前的自由民主,戰爭開始。」為了和李坤城長相廝守,仍在就讀高中的林靖恩不惜與家人鬧翻,還將此過程形容為「革命」;面對外界質疑2人年齡差距,她也在臉書PO文回擊,「我今天愛的是李坤城,我也不是你們所認知的17歲孩子」,展現非嫁不可的堅定意志。
由於《民法》規定,未滿18歲需經家長或監護人同意才能結婚,若李坤城的好友,也就是林靖恩的父親不同意2人婚事,他們愛得死去活來也沒用。林女近日臉書狂發悲觀動態,似是婚事受阻,但李15日晚間接受《蘋果日報》訪問時表示,女方家長已口頭答應小倆口結婚,希望一切都能照傳統習俗安排。
現年57歲的李坤城曾有過一段婚姻,並育有2子,長子現年37歲,任職於電子公司,另一子於9年前去世,據悉這也是他創作《心肝寶貝》的動機。談到未來有無「增產報國」打算,李笑說:「我沒意見,全力配合!」

 

ETtoday on Facebook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57歲的作詞人李坤城曾為羅大佑發行的《心肝寶貝》、《火車》等膾炙人口歌曲填詞,沒想到15日卻被爆料,和小他40歲的林靖恩相戀,宛如祖孫戀一般,而林靖恩雖然年僅17歲,但貌似思想成熟,為了愛李坤城、為了跟李坤城結婚,她不惜跟老爸鬧革命,曾寫下:「半夜,就在剛剛我將家裡電腦主機砸掉,十八歲前的自由民主,戰爭開始。」

李坤城和林靖恩認識5年,林靖恩是好友的女兒,兩人因去看電影《悲慘世界》結緣,這2個月才開始密集交往,他透露女友已經跟爸爸表明結婚意願,他也豪氣地說:「如果妳敢嫁我,我就娶妳。」林靖恩個性也很酷,表示因為男友是李坤城,所以愛他。

林靖恩最近在臉書上頻頻發表動態,但似乎心情都不怎麼愉快,內容提到:「下個月我,就要結婚了,談到夢想是當一位革命家,不是只有想,而是去做!」還說當自己勇敢說出夢想時,爸爸卻說世界沒有想得簡單,面對媒體報導、網友到臉書攻擊,林靖恩也反擊:「 我今天愛的是李坤城,我也不是你們所認知的17歲孩子」。
另一方面提到口中的「男朋友」時,露出甜蜜的喜悅,「你懂年拋剛買沒多久不見,明天又要露臉的感覺嗎?你懂在民主的時代裡,男朋友是老古板的感覺嗎?好吧,他如果不古板就不會愛我了,他如果不古板我就不愛他了。」


留言

Julian Liao · 留言最多的人 · Griffith, New South Wales
很不想潑冷水,想當年10幾歲時把愛當人生唯一,現在再愛理念觀念不同就能輕易邁向毀滅。
我們來算算10年後小女孩27歲漸漸會認真思考未來,開始清楚知道自己”需要”什麼。
而10年後李生生已經67歲,幸運正準備開始養老,不幸可能生病需要照顧。

快要30歲的女孩也差不多有經濟能力可能想出國到處飛甚至創業,快70歲的丫公只想待在家泡茶聊天。

當然啦~不管幾歲的相戀都不容易,就算歲數差不多問題也很多,我們還是祝福吧,愛情總是跌跌撞撞才看得開

 

Chin-pei Chang ·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
隨她去吧,人都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,旁人已經盡到告知的義務,她最終還是要自己做出選擇,只不過我想她會為自己的愚蠢付出很大的代價。

然後那個老頭也要為自己的變態的情慾和自私付出慘痛的後果,例如臨老被戴綠帽或是錢全部被拐走然後嫩妻跟人走之類的下場,反正他造的孽已經很多了,報應遲早會還給他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l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